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趣味笑話:神燈的笑話 看 起來極似傳說中的阿拉伯神燈。婦人高興極了,連忙用雙手捧起神燈,一面小心翼翼地磨擦壺身、壺嘴,一面用嗲嗲的聲音重複地叫喚:「神燈、神燈、快出來....」這時,壺裡竟然傳來似 酒店打工有若無的嗯嗯聲,加深了她的期待心理,想起自己貧窮的苦楚,又想起傳說中的神燈美夢,她的雙手也就越起勁,用幾近哀憐的語調,頻喚:「神 保濕面膜燈、神燈、您快出來....」「神燈、神燈、您快出來....」「神燈、神燈、求求您快出來....」婦人雙手都快磨出火花了....突然,壺裡終於傳來一陣高亢、急促 信用卡代償的聲音:「啊....啊....就出來了....就出來了....」 接著,就從壺嘴,噴出了一道白色的漿液.... 政 客、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。 某日,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 酒店打工,商人驚訝的看著,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,仔細的估價;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......燈怪:「你們救了我,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。」政客高興的說:「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。」 節能燈具「碰!」一聲,政客如煙似的消失。商人驚訝的說:「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。」「咻!」一聲,商人也隨即不見。燈怪:「那你呢﹖先生!」流浪漢:「反正我沒有愛妻、沒有產業,哪兒都一樣......」「不如 燒烤叫他們回來陪我吧!」「碰!碰!」.......... 在 鄉下有兩個務農的兄弟,哥哥種地瓜,弟弟種玉米。話說有一天兩兄弟在耕種時,哥哥在地上挖出一個舊燈來,弟弟用身上的毛巾擦掉燈上的泥巴,突然從燈中冒出一股青煙,變?花蓮民宿角@個精靈,精靈說:「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。」兩兄弟非常高興,哥哥先說:「我希望田裡的地瓜變的又大又香又甜」精靈說:「沒問題」,於是哥哥的願望實現了。接下來是弟弟,他又點興奮地說:「我,我希望田裡的玉米能......」就在此時, 酒店兼職哥哥突然有好點子,便插嘴說:「老二,老二等等。」精靈就說:「你的願望實現了。只見一根一根的〝老二〞插在田中,兩兄弟沒想到會如此,非常驚恐,不過弟弟想到還有一個願望。弟弟就說:「把所有的老二都變回玉米吧。」咻一聲,願望又實現了。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 東森房屋,人間大悲劇發生了~~~~~~~~~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jgm4sSVHxYRS97Wc8LYTg--/article?mid=27&prev=28&next=26&l=f&fid=5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r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